close

今天去看了Real Steel_鋼鐵擂台!!!

超級無敵霹靂帥氣德,修傑克曼真的好帥。

 

我超不敢看一直亂噴血的電影,像是XXXX殺人狂、3D食人魚、大白鯊、鱷魚、決定終結站等等,一直有血噴來噴去的真的超不舒服,雖然都很蝦也很假但我就是無法。

 

這齣戲雖然也是打來打去讓人緊張得手心冒汗,但他其實是假格鬥熱血真溫馨感人親子片XD

有小噴油的戲真的很可愛,小Max笑起來多摸靦腆可愛,但是他跳舞的時候讓我想到小賈斯丁,噢杯北杯北杯北噢~唄北杯北杯北歐~

 

一開始出場的機器人也很帥氣,還叫做超惡男子-Noisy Boy,可惜出來沒多久就掛了。

from here

 

 

後來出現的主角機器人叫做Atom,我們推測他應該是手塚治虫的fan,所以這個機器人應該跟原子小金剛一樣威猛!!!XD

 

最後修傑克曼自己上場揮拳擊敗對手,雖然那一幕超級無敵爆炸熱血的好想跟著歡呼,不過他本人自己心裡一定覺得很蠢,對著一堆空氣揮空拳,然後全場尖叫得跟什麼一樣感覺超白癡的哈哈哈哈哈。

 

最後真的好感人噢T_________T

 

我好喜歡Max那句話: "I want you to fight for me!"

不管是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都會希望深愛的人可以為了彼此挺身而戰吧!

:))))

 

電影場景雖然大多為打鬥奮戰,但是也出現不少對比的畫面。像是他們練習時朝暮的剪影,城市由遠拉近由高到低的畫面,都與那些熱鬧嘈雜的喧囂聲成為很大的對比,相較於比賽時的緊張,這些畫面更讓人感到堅定以及安穩

 

 

最後要說的是,咻傑克曼真的是咻咻咻的帥翻天了!我也好喜歡小Max的笑容真是安撫人心。

真是迷人的老男人。

完畢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樓向上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