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吃店名:牛肉河粉
好吃時間:午餐時間-晚餐時間
好吃所在:台南市新市區仁愛街74號
好吃摳澳:06-501-2024

--
DSC06167.JPG

 

天氣冷冷吃碗熱湯麵最棒了,其實我不愛吃麵條,

 

但是乾米粉、鍋燒意麵我好愛。

總覺得每篇都在提我不喜歡什麼 Orz

這間牛肉河粉生意超好的,夏天很熱的時候也會想吃,冬天來一碗一定跑不掉。

 

這天下班來想說一定沒有了,還是來碰碰運氣,

上一次來才剛煞車老闆就搖頭說我們沒有了噢!

沒想到這次來竟然還有,差點流下感動的眼淚T_T

 

上面是雞肉河粉,NT60 另外麵條可以更換成雞蛋麵條、冬粉等,

其他我都沒吃過,因為河粉真的好吃。

DSC06165.JPG 

這碗是牛肉河粉,NT70。

有一次我來吃了炒河粉,吃一吃還是覺得湯的最棒了。

店家會準備很多辣椒跟檸檬塊,先喝幾口清湯後,一定要灑上一些辣椒,擠兩三塊檸檬,

不是我在說,真的酸酸辣辣熱熱的超棒的!!!!!!!!


另外他還有越南春捲,口味蠻特殊,很像炸肉捲外頭再包生菜沾酸甜醬吃。

下次想吃牛肉丸,牛肉丸感覺很美味。

 

DSC0616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樓向上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