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標題自己都覺得噁心XD

配合一下Pi嘛,倒是孟買機場入關的時候看到一個很像老Pi的人。

--

很難得的這次因公出差跟製造的同仁一起到印度安裝設備,雖然虎背熊腰但是安裝這檔事我真的幫不太上忙。

所以這次工作主要是負責出一張嘴,雖然也沒有講得很順,跟印度人溝通真的有很大的障礙。

到印度的班機下午三四點從高雄出發到香港轉機,轉機等三個小時,香港消費好高啊。

DSC02000

IMG_7097

 

看到草莓叫什麼名字我都笑了。

IMG_7105  

座位在62欸。

只能說國泰座椅很不舒服,她的往後躺竟然是坐著的椅墊向前,而且影片也都不吸引人。這次我只看了勇敢傳說跟把派特的幸福劇本看完,尤其回程的食物好不美味,沒想到華航的蛋糕讓我念念不忘。

 

好不容易到印度了,出關搞好久,拿到行李竟然還要掃描一次,超多人,大家行李又超多,印度人一直推我推到我快抓狂了,超沒禮貌,排隊一直擠,大半夜的搞得我耐性全失。好不容易走到門口,都已經過了一兩個小時了,很擔心來接的人不曉得還在不在。

 IMG_7108  

抱著不安的心情走出門口,好多接送的人啊,這時候已經半夜兩三點了。負責接送的人帶著司機一臉臭臉,跟我們說到飯店大概一小時車程,叫我們路上先睡一下。

IMG_7109

車上冷氣超冷,司機又開超快的鬼才睡得著,後來我們都叫他車神,他們開車閃大燈閃到我以為是警車的閃燈,喇叭狂按,一直蛇行一直擠。開了好久好久終於離開高速公路,越開越偏僻,看不到燈也看不到路,路邊看起來一片荒蕪,有房子的也早就關緊緊。

槓,心裡想著,都被載到這邊了,真得怎樣被殺死丟在路邊一點也不令人意外。而且他說一小時車程都開了快兩個小時,我們到底在哪啊啊啊啊啊。

 

好不容易到飯店,都四點半左右了,飯店也是關燈了。

客戶竟然還說八點要起床,可是大家很累跟他橋到九點才起床。雖然房間沒有很糟,可是剛進去的時候我有點想落淚,總覺得有點可怕啊啊啊啊。

DSC02005

DSC02006


隔天醒來就去公司了,天亮了一切都好很多,看得到人、街道、商店,雖然除了道路是柏油路之外,兩旁都是黃土、枯木、垃圾跟吃垃圾的牛。沒錯!路上牛超多,而且都吃垃圾!商店也都是小小很像舊式雜貨店,掛著零食餅乾,其他就像市場的攤販在路邊。

工作的部分就沒有什麼好講的,先介紹飯店好了。

雖然飯店算是很簡單,不過踏出飯店之外就知道,這應該是這一帶很高級的地方了,還有游泳池,客人也都會來住宿,或是特地來用餐。

大門

DSC02081

 

Lobby

DSC02077

 

Frankie <3 好可矮

DSC02079

大草皮

DSC02054

IMG_7113

涼亭是我們每天吃早餐跟午餐的地方

DSC02055

 

有客人會每天來游泳池報到,看台的地方晚上就是bar的露天座位。

DSC02076

DSC02074  

再來是食物的部分。

其實我本來以為來印度是沒啥米好吃的,還立志瘦10公斤回家哈哈哈,沒想到回家還胖。

在印度沒吃特別多,可能是因為我們很晚進食,加上食物都很重口味,整個大肥啊。

在公司我們都是跟著總經理一起午餐,因為他們很多不同宗教,所以乾脆都吃素。每次吃午餐都兩點多了,有時候太熱很沒胃口,有時候餓到咕咕叫。

剛開始很不習慣,大家都很期待用手吃飯這件事,同事都還特地行前先查了一下禁忌啊要注意什麼,要記得別用左手吃飯喔。

 

主要是餅類會用手沾不同的醬料吃,飯的話是可以使用湯匙的。

Green Salad

DSC02044

都這樣生生的一盤,可以生吃或是配醬料,我好喜歡紫色洋蔥,雖然吃完嘴巴很臭哈哈哈。

Papad 這是米做成的烤餅,酥脆酥脆的,吃起來很香口感很像蝦餅。

DSC02045

每天午餐會準備很多這種不同的醬,咖哩的啊或是涼拌的,其實種類很多。

我蠻喜歡他們有一種青芒果作成的醬,吃起來酸甜清爽很開胃。

DSC02047  

 

回來前幾天,我很不要臉自己走進去廚房,廚房的人很友善還問我要不要試試看。

比起Papad米餅,我比較喜歡這種軟的像抓餅叫作Chapati,每次午餐的主食都會出現Papad, Chapati 跟米飯。餅類他們都是現場弄出來,我很喜歡Chapati剛烤過鬆軟的口感,包各種不同的醬料很好吃。

同事打來都會關心說吃住都還ok嗎?我說我們都吃大餐咧,同事還說印度哪有什麼大餐。裝貨櫃的時候,公司都會放進很多泡麵跟水,其實客戶對我們都還蠻好的,住的吃的都沒在跟我們計較,早餐晚餐基本上都在飯店吃,每天簽帳單都想說蛙吃好多。

其實一開始點餐真的是很困難,雖然菜單是英文的,可是很多料理他是印度文直接翻過去,看也是看不懂什麼是什麼,頂多分的出來素的跟葷的,雞肉魚肉,炒飯炒麵,其他真的是囧。

後來我還把菜單拍下來,拿去公司問客戶說我們可以吃什麼XD

 

為了怕上班耽誤來接送的人的時間,我前一天都會先跟飯店討論隔天早餐有什麼可以吃,我問說有什麼選擇,他們卻問我想吃什麼,可是我怎麼知道有什麼好吃!

結果我每天跟A講隔天B又跟我點一次,每次講了什麼一定都會有東西遺漏或是不一樣,而且每次都讓我們等了半小時左右,最後一兩天真的等到快要抓狂,我們幾個人輪番去廚房看到底好了沒,搞得他們也很緊張。其實他們服務很好,可是就是會忍不住覺得說我不是講過幾點就要吃早餐,要趕著出門,講過說要洗衣服也都沒幫我們洗,怎麼這麼散漫講了好幾次。

有一次跟他們說想吃水果,特地幫我們買了一袋蘋果,太多了根本吃不完,每天都問我們要不要吃蘋果。重點蘋果還感覺放了一段時間。又有一次他們主動問說要不要吃西瓜,要吃切塊還是果汁,心裡想說一早吃西瓜太涼了吧,但想說他都問了不然就來一盤吧。結果他西瓜切超久等到快抓狂,給我們兩大盤,而且切過來好像生魚片一樣,吃了一口我就吐出來了囧,因為實在太過熟,熟透了根本吃不下去Orz對他們很拍謝,也是啼笑皆非。他們一定想說我們很浪費吧。從此不敢再提到水果。

早餐系列:

他們的歐姆但一點都不歐姆XD第一次端上桌想說有搞錯嗎?

IMG_7114

第二次點三明治,這不就是把蛋夾進吐司,竟然讓我們等這麼久囧,可以不要夾啊。

DSC02056

看到別人的三明治有果醬,跟他說想要果醬結果給我們好多吐司跟一碗果醬。

DSC02082

有一次是起司三明治跟很像菜炸的食物,一早吃好油而且也太多。
  

雞肉三明治是安全的。

他們的Chia好好喝,可是跟台灣喝的印度拉茶一點都不一樣。

我帶回來的沖泡包都不好喝,沒有人要喝XD

IMG_7160  

 

啊,11點了!未完待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樓向上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