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601.JPG  

店址: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86號

用餐時間: 10:30-20:00
(週一公休)

電話:06-214-4379(假日不接受預約)

YANA人拿 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NAcafe

 

人拿咖啡搬家了!之前在樹林街的時候,就偶爾會聽到或看到「人拿咖啡」,但腦海一直對他沒有畫面。

 

一直到某天去逛城南舊肆的時候,發現隔壁本來是夢東籬的地方在改裝,後來漸漸發現原來他是人拿咖啡阿。

 

IMG_1604.JPG

 

IMG_1600.JPG IMG_1602.JPG  

 

後來就持續發露臉書,看到他們神秘的貼文透漏著近期即將開幕的訊息,結果竟然是颱風天的八八節開幕XD

 

打算隔週去報到,結果因為有開幕特價活動不能定位,怕一位難求所以某天早上還沒開店就在門口等了。

 

門還沒開外面就接連著好多組客人一起排隊等待,成功當了第一組客人!!

IMG_1605.JPG

  IMG_1608.JPG  

進去後翻完菜單馬上就點餐,他們菜單做得很精緻漂亮,但是我忘了拍,老闆還在隔壁桌介紹餐點,我們已經迅速決定好,

 

結果老闆過來跟我們推薦,結果我們都決定好了,而且他推薦的我們也幾乎都有點,他只好說那快點去點餐,不然人很多要等很久。

IMG_1611.JPG  

剛開店一樓就幾乎坐滿,因為等餐的時間有點長,加上室內空調還不是很完善,老闆很熱情的一桌一桌招呼,熱情地與我們聊天。

 

他說因為舊址環境比較小,工作起來比較不方便,剛好有機會搬到新地點,也是忙了好一陣子重新整理,好不容易才開張。加上前陣子食安問題,聽起來是很辛苦的熬到現在。

 

老闆還介紹了店內的環境,說冷氣還沒用好,只好先派出電風扇應急,剛剛看粉絲頁已經裝好囉,之後二樓整理好也會陸續開放。一樓空間看起來很寬敞,其實位置也不多,他說二樓的位置以後比較需要私人空間的客人很適合,很期待下次來人拿已經更新完畢了。

IMG_1609.JPG  

另外還有聊到這個民族娃娃,老闆說這是他的作品,他在崑科大有當講師,這個創作理念來自於支持香港學運活動,他覺得很感慨以及自己無法什麼都放下就回家鄉支持這件事,因而創作了民族娃娃擺在店裡來表示自己的支持,我覺得旁邊可以加一些說明讓大家多了解這個故事很不錯啊。

沒多久老闆又忙著招呼其他人去了,很多客人還沒上菜又好多客人在排隊等待了,生意好得不得了。

IMG_1606.JPG

 

趁著還沒上菜也四處拍拍照。

IMG_1607.JPG IMG_1612.JPG IMG_1613.JPG IMG_1614.JPG IMG_1615.JPG

結果有人一進門就勾腳兩次了。

IMG_1616.JPG IMG_1618.JPG  

是一個很舒適又放鬆的用餐環境。

IMG_1620.JPG

 

連桌墊紙都讓人覺得很有意思。

 

上菜囉,我們點了一份殖民森林的早午餐:特製漢堡肉:$220

 

內含:貝果+青醬(貝果可免費續一次)、木糠布丁

IMG_1621.JPG

貝果屬於比較乾鬆的口感,青醬抹醬很香很有味道,完全是主角。

IMG_1622.JPG

檸檬茶:$130 (點餐飲料可折$30)

 

杯墊也好可愛,只是很快就被飲料的水珠弄爛了。

IMG_1623.JPG

IMG_1634.JPG

高登果茶:$170 (點餐飲料可折$30)

 

顧名思義就是水果茶。

 

你們知道高登果茶多高多厲害嗎?絕對超過15公分的直尺,裡面水果非常多種,香蕉芒果奇異果藍莓火龍果,幾大堆。

IMG_1630.JPG

主菜漢堡肉來囉!竟然有兩顆蛋!小顆應該是鵪鶉蛋吧。蛋攪碎後跟肉一起吃一點也沒有腥味。

 

肉汁很夠味,旁邊的蔬菜也是很美味,整盤多汁又入味,因為先送上一份餐點加上我們都餓了,馬上被我們刀光叉影就分食乾淨了。

IMG_1632.JPG

第二份是 瑞士雞翼飯:$170

 

我不曉得烤雞翅也是香港的食物啊,很像滷得很入味的雞腳一樣,軟爛鹹香,入口馬上只剩骨頭。

 

雞翅醬汁口味偏重,配飯吃剛好,其實有點後悔沒點麵,因為不曉得會是搭配什麼樣的麵。

 

蔬菜跟剛剛漢堡排是同類人,如果搭配雞翅蔬菜用清淡一點的方式料理會比較搭,蔬菜本身沒有什麼味道,但是應該可以不用太油才不會容易膩。

 

但還是好吃!!

IMG_1633.JPG

最後上的木糠布丁!!是廈門的招牌甜點,上個月去剛吃了木康蛋糕,我覺得配咖啡剛好。

 

 

上面撒的是餅乾用碎的粉,布丁則是有點像慕斯的口感。在澳門吃的時候說很像提拉米蘇店員還當場生氣。 

 

因為我們桌子有點小,我好希望服務生送餐上來的時候可以順便收走。

 

可是他們都很忙我來不及叫住他們,或是我以為他們會拿走他們就快速地轉身離開了。

IMG_1637.JPG  

吃飽了,準備離開。

 

老闆還在忙進忙出的,跟他打個招呼我們就走出去,沒想到老闆還追出門外問我們吃得口味還習不習慣啊。

 

說真的我覺得很好吃。

 

還問我們要去哪,我說要買襪子他竟然又介紹一間店給我,還跑進去拿名片給我們,跟我們說怎麼走,是學生開的店。

 

用不用心啊老闆!

 

真的是很愉快的用餐經驗,以價格來說其實我覺得有點高,因為低消是一杯飲料,餐點加飲料就要三四百塊,以份量來說這樣的金額略高,但是看在用餐環境跟老闆的熱情我覺得多少有blance一下,加上其實我們當天有趕上開幕88折的活動所以很划算。

 

去之前知道是香港人開的餐廳我有做好心理準備,因為聽太多也真的有去過香港,所以對香港服務業的態度感到...(汗),而且價格也都很高,人拿的老闆真的有別於香港餐飲業的服務態度很加分,價位我想落在香港與台灣之間還可以接受。

 

離開前問老闆為什麼留在台南,他說下次來再跟我們說,雖然我想是因為老闆娘吧,老闆下次我們來真的還會記得嗎?

 

等二樓用好我們再來吃雞蛋仔跟法蘭多士,記得跟我們分享你的故事啊。

 

人拿2.0
You are not alon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樓向上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